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适合秋冬家庭种植的八种花卉 尽享自然之美

来源:那花园
】 2014-11-20 10:47
[摘要]在家中放置一些植物,美化了环境。不仅洁化了空气,还令家里增添不少生机。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将绿色引入居室的家居园艺将给居室带来生机。利用植物来装点居室是简单易行的,到底什么植物才适合放在居室里呢?

  在家中放置一些植物,美化了环境。不仅洁化了空气,还令家里增添不少生机。热爱生活的你怎么少得了这样的小情趣呢?

秋冬适合家庭种植的九种花卉 尽享自然之美

  水仙

秋冬适合家庭种植的九种花卉 尽享自然之美

  传统名花,家庭种植主要以水培为主,此花之美用“水仙”来称呼称得上是名副其实。它的洋葱状根茎洁白如玉,从中抽出丛生之叶,翠绿可人,叶姿细长挺拔,花白而萼黄,被形象地称为“金盏玉台”。可以说,水仙通株上下,无一不美,如果选用口小底大的玻璃瓶水养,连密生的白色根须都是一景。

  南天竹

秋冬适合家庭种植的九种花卉 尽享自然之美

  南天竹从色彩上说最适合新年季——鲜红的果实簇状挂在枝头,衬着绿叶分外精神,因为这份好彩头,它又有“富贵籽”、“腰缠万贯”等吉祥如意的别名,是好养又好看的年节观果植物。

  腊梅

秋冬适合家庭种植的九种花卉 尽享自然之美

  清香袭人的腊梅花朵,配上苍凉有劲的茎干造型,一盆腊梅足以给家增添浓浓的雅趣。由于腊梅需要大肥大水的生长环境,我们并不建议自己从小苗开始培植。年节之前,花市里会有大量腊梅应市,挑选最符合你喜好的那盆搬回家就好,它的花期能维持一个多月呢,整个新年都会有清香萦绕不散。

  风信子

秋冬适合家庭种植的九种花卉 尽享自然之美

  同样是园艺著名品种,花朵极其繁盛美丽,而且一个球茎对应一簇花,无论是单盆摆放或是密植都相当有观赏性。再加上它希腊神话的背景,成为时尚指数最高的年节花。

  相关阅读

  ·5个装饰小技巧 带来惊喜的家居绿植装饰效果

  ·适合秋季摆放在室内的保湿植物推荐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