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上海:冬令时令花水仙花悄然上市 价格下降

来源:中国上海
】 2014-11-21 09:58
[摘要]在冬季盛开的水仙花却已经悄然上市,价格与去年相比,出现了明显下降。

  这两天,申城降温明显,秋意正浓,离冬天也还是有一段时间的,不过,在冬季盛开的水仙花却已经悄然上市,价格与去年相比,出现了明显下降。

  11月19号,记者在安顺路花鸟市场看到,不少摊主正忙着整理刚刚上市的水仙花,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们说,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买些水仙花,拿回家养着,已经成为传统。

  据摊主介绍,目前上海市场上的水仙花全部产自福建漳州,去年体积较小的水仙花球,售价在10块左右,今年只卖5块,体积较大的双面花球,则从去年的30元,跌到了20元。市场方面介绍说,只要给予充足的日晒和水温,凭一勺清水,就能使水仙生根发芽,正好赶上春节开花。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