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北京植物园早花蜡梅绽放 北京地区最早开放

来源:北京日报
】 2014-11-25 10:31
[摘要]近日,北京植物园卧佛寺内放生池两侧的早花蜡梅进入花期,一朵朵金色的小花散发着幽香。

北京植物园早花蜡梅绽放 北京地区最早开放

  近日,北京植物园卧佛寺内放生池两侧的早花蜡梅进入花期,一朵朵金色的小花散发着幽香。

  北京植物园卧佛寺一直是北京地区赏梅胜地。蜡梅在北京地区的开花时间一般在早春,为了能延长蜡梅的观赏期,让广大市民在初冬时节就能欣赏到蜡梅盛开的景致,北京植物园专门从南方引入了两株早花蜡梅品种。这两株蜡梅经过技术人员的引种驯化,已完全适应北京气候,每年11月中下旬,成为北京地区最早开放的蜡梅。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