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桂林:园林植物园引种的美丽异木棉首次开花

来源:桂林日报
】 2014-11-28 09:23
[摘要]美丽异木棉的树冠呈伞形,树干青翠呈酒瓶状,也叫美人树,是优良的观花乔木,也是庭院绿化和美化的高级树种。

桂林:园林植物园引种的美丽异木棉首次开花

  11月23日,一些市民在桂林园林植物园游览时发现,这里的美丽异木棉开花了,满树鲜艳的花朵绚丽耀目,异常美丽。据悉,这也是桂林市引种的美丽异木棉首次开花。

  桂林市园林局相关人士介绍,美丽异木棉的树冠呈伞形,树干青翠呈酒瓶状,也叫美人树,是优良的观花乔木,也是庭院绿化和美化的高级树种。美丽异木棉是木棉科异木棉属,与木棉同科不同属,一般冬季开花,而木棉则是春季开花。2008年,园林植物园建成开放时,从南宁引进了一些美丽异木棉,种在大门入口瀑布旁背风向阳的树林里。由于美丽异木棉原生长于气温较高地区,桂林的气候不太适宜其生长,但园内良好的小气候保障了其存活和开花。它的花期长达3个月,感兴趣的市民可到园林植物园观赏。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