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秋水仙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4-12-01 11:27
[摘要]秋水仙(Meadow Saffron)的花语:单纯(Easy)。

花语大全:秋水仙的花语

  秋水仙(Meadow Saffron)的花语:单纯(Easy)。

  秋水仙有几个不甚文雅的名字,如:不穿内衣的少女、裸体女人…等等,这主要是因为它的外型令人容易产生的联想。要等到所有叶片凋谢落尽後,它才开出花朵。因此它的花语是-单纯。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个性单纯、不造作,身心宛如一张乾静的白纸。在这个像大染缸的社会里,反而具有一股清新健康的气质。当然,有幸成为这种人的亲密伴侣,还真是前世修来的福气呢!

  在古代的基督教中,有将圣人与特定花朵连结在一起的习惯,因循于教会在纪念圣人时,通常是以盛开的花朵来点缀祭坛所致。而到了中世纪后,在天主教修道院内,更是有如园艺中心般的种植着各式各样的花朵,久而久之,教会便把366天的圣人分别与不同的花朵合在一起,形成所谓的花历。由于当时大部分的修道院都位于南欧地区,南欧又属地中海型性的气候,非常适合栽种花草,各种花百花竞放,每一种花都有着丰富的含义。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