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泉州市政协建言现代花卉产业发展

】 2014-12-04 09:34
[摘要]福建省泉州市政协近日组织委员就“加快泉州现代花卉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福建省泉州市政协近日组织委员就“加快泉州现代花卉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委员们建议,用工业化理念发展现代花卉产业,延伸花卉产业链;整合资源,打造花卉品牌,做大做强花卉龙头企业;加快花卉基地市场建设,完善花卉流通体系;加大科技兴花力度,提升花卉产业竞争力;强化服务保障要素,完善机制,在土地、资金、人才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营造花卉产业发展环境。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