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蓝色天使的养护管理要点

来源:那花园
】 2014-12-04 15:24
[摘要]蓝色天使除长的相对比较快外,其他的外形基本不会随着阳光有太大的变化

多肉植物蓝色天使的养护管理要点

  中文名:蓝色天使

  科 属:景天科拟石莲花属

  蓝色天使(EcheveriaXGraptoveria Fanfare),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与风车草属的杂交,所以它的外形在整个景天科当中还是比较有特点的,中型丛状多肉,叶子蓝绿色,外形如松塔一般。

  蓝色天使除长的相对比较快外,其他的外形基本不会随着阳光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还是需要多给一些阳光哦,因为当阳光不足时中心的叶片会自动脱落。

  繁殖:蓝色天使还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就是它的叶子摘离母本后,很容易就萎蔫,变软,这时候大家往往会比较担心,害怕叶子是不是要水化了,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因为它的叶子比较薄水分保存不像其他肉质叶那么多,所以比较容易发软。但是,实际上蓝色天使叶插的成功率是出奇的高,小苗也很容易带大,算得上无脑叶插品种。

  冬型种:夏休眠气温低于38度不休眠。

  养护难度:容易。

  日晒:喜欢日晒,酷夏需遮阳。

  长季给水:15天左右一次。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