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多肉植物 >

生石花品种介绍:菊水玉系列

来源:那花园
】 2014-12-05 11:53
[摘要]菊水玉系是生活在一小块区域的生石花品种,非常易于辨识这个品种,有着楔形的叶片外轮廓,开黄色白心花色,所有的品种间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作者:火霄之月

  菊水玉系是生活在一小块区域的生石花品种,非常易于辨识这个品种,有着楔形的叶片外轮廓,开黄色白心花色,所有的品种间几乎没有什么变化。这个品种容易栽培,唯一的难点可能在于蜕皮稍有些困难。

  菊水玉系园艺品种有着著名的红色体色变异品种——L. meyeri ‘Hammeruby’ C272A/SB1125A:一个红色体色变异园艺品种,红菊水玉,黄花白心花色。1988年Cole建立了这个品种,并收录为C272A,有着红色到紫红色之间的体色,花萼为暗红色,花瓣有时也会泛红,外形和普通菊水玉一样。这个品种起源于Steven Brack和Steven Hammer1982年在C272栖息地发现的一株红色体色菊水玉,Brack的红菊水玉在其编号中记录为SB1125A,而哈默在其1999年的书中提到了这个品种可以稳定繁殖的好消息,哈默的红菊水玉第一代繁殖采用了自交方法,并获得了成功。

  L. meyeri ‘Hammeruby’ C272A/SB1125A

生石花品种介绍:菊水玉系列
  生石花

  ·多肉植物习性、种植技术及图鉴:生石花

  ·生石花的生长习性、养殖方法与繁殖方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