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南雄:2014年梅岭梅花节12月28日举办

来源:广州日报
】 2014-12-15 10:42
[摘要]南雄市将于今年12月28日举办主题为“赏庾岭寒梅,传梅花精神”的2014年梅岭梅花节。

  记者昨日从南雄市人民政府获悉,被誉为“中国四大赏梅胜地”之一的梅岭梅花近日已有部分悄然绽放,该市将于今年12月28日举办主题为“赏庾岭寒梅,传梅花精神”的2014年梅岭梅花节。

  据了解,此次梅花节活动内容丰富,在举行“梅花节”启动仪式暨冬季旅游推介会后,将举行“步步高升”亲子徒步梅岭体验赛,届时有50组家庭的父母和6~10周岁小孩参加,前五名的家庭组合奖励纪念证书。还将举办“游千亩梅园,品青梅酒,赏民间艺术”活动,在梅关古道来雁亭设置青梅酒品酒处,供往来嘉宾游客们品尝。

  活动当天,梅关古道景区对南雄当地居民凭身份证免费,韶关地区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其他游客实行门票7.5折优惠。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