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云南: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下月开展

来源:云南网
】 2014-12-16 10:09
[摘要]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的招展工作已接近尾声,共有近百家花卉企业和组织报名参展,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昨日,记者从云南省花卉产业联合会获悉,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的招展工作已接近尾声,共有近百家花卉企业和组织报名参展,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由云南省花卉产业联合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将于2015年1月16—19日在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举办。本届展会展厅面积达到3283平方米,共设置169个室内标准展位,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家来自国内外、省内外的花卉企业和组织报名参展。这当中,既有鲜切花、盆花、绿化观赏苗木的生产商,也有经营和生产园艺资材、保鲜产品的商家以及专业提供物流、销售、信息等服务的代表。

  “展会期间,来自荷兰、日本、以色列、韩国、澳洲等国外的知名企业,将带来世界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同期举办的花卉产业发展论坛还将结合国内外花卉产业发展现状把脉云花产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云南省植物新品种成果展示活动,独具特色的荷花切花、会变色的绣球保鲜花等自主研发新品种将整体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为体现花展的大众化,培养更多的花卉消费群体,本次花展将免费对公众开放。此外,“2015年昆明斗南中国盆景精品邀请展暨云南赏石根艺展”还将与花展同期举办,市民除观赏鲜切花等产品外,还可在同一地方参观欣赏来自全国各地的精品盆景以及根雕艺术品。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