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第五届大沙梅花节将于19日开幕

来源:江门日报
】 2014-12-16 10:10
[摘要]“相约大沙,情满梅乡”,以此为主题的第五届大沙梅花节将于本月19日上午开幕。

第五届大沙梅花节将于19日开幕

  公式大沙白梅俏立寒枝、竞相开放,虽然尚未开得热烈,但含苞待放的姿态别有一番韵味。待到12月19日梅花节开幕,应是树树梅花怒放时。

  “相约大沙,情满梅乡”,以此为主题的第五届大沙梅花节将于本月19日上午开幕。开幕式上,大沙梅花旅游推广形象大使比赛初赛将同时举行,届时,市民不但可以赏梅花,还可以赏佳丽。

  又到梅花盛开时。12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大沙梅花基地——榄坑。6000多亩梅林,冰肌雪骨、俏立寒枝的清雅白梅正在竞相开放,虽然尚未开得热烈,但含苞欲放的姿态又有另一番情趣。待到12月19日梅花节开幕时,应该正是树树梅花怒放时。

  据大沙镇党委委员、人大专职副主席李国文介绍,本届梅花节,开幕式当天除了安排文艺表演外,还将举办大沙梅花旅游推广形象大使比赛初赛,有20多名高素质的参赛者亮相现场,美梅与美眉相得益彰,一定让人大饱眼福。

  李国文说,多年来,大沙镇以花为媒,以景会友,通过历届梅花节以及摄影比赛将大沙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与世人共享。同时,举办梅花节还能收到更多社会效益,一方面,通过以花为媒,吸引大沙籍海内外乡亲回乡参观联谊,参与家乡的公益建设;另一方面,通过旅游业为当地特色农产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销售平台,利用亲子游、乡村游等方式,将大沙镇逐渐打造成一个优秀的旅游目的地,带动了当地农民致富。

  记者获悉,大沙梅花基地交通甚为方便,由大沙圩出发,往城岗线方向行驶4公里至夹水圩,再转入龙安盛村梅花基地,全程约10分钟。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