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南投三大赏梅秘境 不可错过的香雪海美景

来源:北方网
】 2014-12-16 10:32
[摘要]仁爱乡中原部落、信义乡的风柜斗皆是赏梅的天然秘境,其中风柜斗更是与乌松仑、牛稠坑并称“南投三大赏梅区”。

  好山好水的南投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还拥有许多不为人知的赏花秘境,樱花、梅花皆是南投盛产的花卉。花季于冬季盛开,洁白纯净的梅花在寒冬之中微微绽放,满山遍野的梅花形成一处动人的美景。

  仁爱乡中原部落、信义乡的风柜斗皆是赏梅的天然秘境,其中风柜斗更是与乌松仑、牛稠坑并称“南投三大赏梅区”。如此静谧的赏梅秘境,是拍摄婚纱的绝佳景点,也是赏梅的绝佳据点。

  1、风柜斗

南投三大赏梅秘境 不可错过的香雪海美景

  信义乡梅园占地约为1500公顷,其中风柜斗的梅树栽培区域占全台的80%左右。当严冬来临时,山上的一片花海十分壮观,仿佛白雪飘落,形成一幅诗情画意的美。这里不仅是信义乡赏梅花极佳的景点地区,更是著名的青梅产区,适宜的气候和土壤造就风柜斗地区的梅园颇负盛名。

  风柜斗梅园广大,是南投最具盛名的赏梅景点。

  地址:南投县信义乡自强村风斗社区

  2、乌松仑

南投三大赏梅秘境 不可错过的香雪海美景

  除了声名远播的风柜斗,乌松仑的梅花开得更茂密,并且逐渐打响了名号,成为新兴的赏梅处。乌松仑赏梅区一开始为高山森林,开车约两公里以后可见到大片梅园。在乌松仑森林度假营附近,各家梅园规划有完善的步道与咖啡、餐饮等,让游客可以一边赏花一边用餐。

  乌松仑地势居高临下,除了欣赏梅树花海更可远眺信义乡群峰,是近期新兴得赏梅去处。

  3、牛稠坑

南投三大赏梅秘境 不可错过的香雪海美景

  在牛稠坑的私房赏梅景点“柳家梅园”,时而会飘下雪白花瓣,有如前进在白雪小径间,繁花似锦,粉白淡绿,如雪漫天,如梦似幻。放眼白梅满山头,则如置身国画中,满山遍野盛开梅花,尽收眼底。另外,牛稠坑的梅花在每年圣诞节与元旦期间盛开,由于花期不长,游客想要赏花,一定要及早安排。

  柳家梅园为牛稠坑最著名的赏梅景点。

  地址:南投县信义乡自强村牛稠坑阳和巷87号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