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充满中国风气息 传统中式婚礼桌花盘点

来源:爱结网
】 2015-01-28 16:00
[摘要]充满中国风气息的婚礼桌花大气不张扬,非常适合较年长的新人或对国学文化相当热衷的家庭!

  在现代婚礼中,新人们大多选择中西式结合的婚礼形式,比如西式婚礼场地布置,中式婚礼习俗流程。但这样的情况,要是遇到一位处女座的新娘,那肯定是要抓狂的。中式就必须从头到脚每一环节都严格按照标准习俗设计,这样才正确才舒心嘛~

  充满中国风气息的婚礼桌花大气不张扬,非常适合较年长的新人或对国学文化相当热衷的家庭!

充满中国风气息 传统中式婚礼桌花盘点

简单主义

  如果你是简单主义的推崇者,最不喜欢什么艳丽张扬的格调了,那么就让简单融入到你的婚礼元素中去!

充满中国风气息 传统中式婚礼桌花盘点

文艺元素

  如果你是文艺青年的绝佳代表,最不喜欢没有文艺情调的东西了,那么就让文艺融入到你的婚礼元素中去吧!

充满中国风气息 传统中式婚礼桌花盘点

国学文化

  如果你是国学文化的爱好者,最不喜欢没有中国文化特点的装饰了,那么就让国学范儿融入到你的婚礼元素中去吧!

充满中国风气息 传统中式婚礼桌花盘点

  中国情结格调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婚礼简单、文艺、富有中国情结格调,那么你肯定希望这几款桌花出现在你的婚礼中。

  相关阅读

  ·大自然的率真纯朴 16束大型创意新娘手捧花

  ·幸福的寄语 自己动手制作新娘手捧花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