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室内小花园——多肉植物篮子制作教程

来源:我爱搜罗
】 2015-01-31 23:02
[摘要]制作多肉植物篮子除了准备多肉植物,土壤和篮子,你还需要准备玻璃纤维筛纸,麻绳等工具。

室内小花园——多肉植物篮子制作教程

  多肉植物的特性使得他们拥有非常丰富的可塑性,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好像把他们放在怎样的容器里都十分合适,都可以创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清新感觉。把他们放在简易的篮子中,随意的摆在阳台就会显得十分有爱。

室内小花园——多肉植物篮子制作教程

  除了准备多肉植物,土壤和篮子,你还需要准备玻璃纤维筛纸,麻绳等工具。

  先在篮子里面垫一层玻璃纤维筛纸,这样可以避免土壤漏出篮子,还可以有助于排水,多肉是不能被泡在水里的植物哟。现在可以将多肉植物们一一摆放在篮子里,设计一下他们最终栽培在篮子里的样子,记得找张照片,这样一会儿在种植时就不会忘记原先设计的样子。之后将土壤倒在筛纸上,并用剪刀剪去露在篮子外面的筛纸。

室内小花园——多肉植物篮子制作教程

  这样摆放在阳台就可以了,若你想将他们悬挂在墙壁上,则需要固定一下筛纸和篮子,不要让土壤漏出来。这时候麻绳就派上用场了,用它把篮子边缘和筛纸缝好,这样筛纸就不会乱跑了。

  相关阅读

  ·简单几步打造桌面仙人掌迷你花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