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广东:华南植物园赏玉兰正当时

来源:羊城晚报
】 2015-02-06 08:30
[摘要]立春刚过,华南植物园木兰园中的500多株各种玉兰花已悄然开放。

广东:华南植物园赏玉兰正当时

  立春刚过,华南植物园木兰园中的500多株各种玉兰花已悄然开放。雪白亮丽的玉兰花、粉嫩可人的二乔玉兰、姹紫嫣然的红运二乔……30多种玉兰带来了满园春色。

  据华南植物园廖景平博士介绍,由于水分充足,气温回升早,华南植物园里的玉兰花比往年提前7-10天开花,现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整个玉兰花观赏期将持续一个月左右。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