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万物复苏早樱盛开 上海开启第一波“赏樱季”

来源:解放网
】 2015-03-16 14:35
[摘要]福建山樱花、河津樱等早樱品种已经盛开,喜爱樱花的市民游客可以出动赏樱了。

  “惊蛰”至,万物复苏,申城第一波赏樱季也来临。记者从多家公园了解到,福建山樱花、河津樱等早樱品种已经盛开,喜爱樱花的市民游客可以出动赏樱了,女性游客明天游园,不仅能享受门票折扣或者免票的福利,还能参加各公园专为女性推出的活动。

  在辰山植物园,650米长的樱花大道已经被河津樱染成一条粉红色大道。今年上海初春连续阴雨的恶劣天气,并没有阻挡这些河津樱开放的脚步,而一旁,樱花园里的其他早樱品种也盛开了。辰山植物园樱花园位于植物园1号门内东侧,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收集了樱花原种和品种近60种,数量近1000株。同辰山植物园一样,上海植物园、顾村公园等栽植樱花较多的公园里,早樱品种也将陆续进入盛花期。

  据专家介绍,原产我国华东及华南地区的福建山樱花,树形高大,可长到8米高,花大且密集,花色鲜艳。河津樱1955年在日本静冈县贺茂郡河津町被发现,树姿优美呈广卵形,花蕾红色。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