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阳春三月百花开 成都赏花地点推荐

来源:四川在线
】 2015-03-16 14:42
[摘要]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杏花、梨花、樱花、油菜花各有千秋。你准备先去哪儿?

  成都市气象预报显示,蓉城今日天气晴好,最高温18℃,带来春的气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杏花、梨花、樱花、油菜花各有千秋。你准备先去哪儿?收拾收拾,今日出发啦!

  油菜花

  最佳赏花期:3月中下旬至4月下旬推荐地点:金堂三溪镇

  每年3月,金堂遍地黄金甲般的景象总是令人流连忘返。目前,金堂境内的油菜花已大片地开了,已进入油菜花观赏最佳期。

  桃花

  最佳赏花期:3月中旬至4月推荐地点:龙泉驿区桃花山

  今年龙泉驿区桃花初花期正常,普遍在3月16日-20日;平坝地区的桃花和部分大棚桃花3月8日已经进入初花期,开花普遍期在3月中旬末,海拔较高的山区3月22-24日进入初花期。

  茶花

  最佳赏花期:持续至4月下旬推荐地点:邛崃市天台山

  每年3月,邛崃市天台山景区的高山茶花高低错落,非常吸引人。

  紫荆、泡桐花等

  最佳赏花期:2月底到3月初推荐地:成都翡翠城沙河边绿道

  从翡翠城东篱翠湖至望江宾馆的沿河绿道上,每年从2月开始,梅花、玉兰、贴梗海棠、樱花、紫荆、泡桐花竞相开放。

  菊花桃、海棠等

  最佳赏花期:3月中下旬推荐地:成都植物园

  菊花桃因花形酷似菊花而得名,是观赏桃花中的珍贵品种。植物园里还能见到大片的日本晚樱、西府海棠、垂丝海棠等。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