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春天到 乌鲁木齐市花卉市场走俏

】 2015-03-24 13:08
[摘要]盆栽不只在节日才走俏,花卉消费已成为老百姓日常开销的一部分,很多人也开始养花种花。

春天到  乌鲁木齐市花卉市场走俏

  春天一到,很多市民去逛花市,各种花卉、盆栽不只在节日才走俏,花卉消费已成为老百姓日常开销的一部分,很多人也开始养花种花。

  3月18日,记者在乌鲁木齐市明珠花卉市场发现,目前花市里的鲜花和过年期间相比,不论品种还是数量上都明显增加了许多,而在价格上,花价较之春节期间则下调不少。

  刘大姐夫妇在花卉行业从业十多年了,她说,很多顾客都喜欢自己动手,店里的种子、花盆和培植土常年销量都不错。

  而不少年轻人更追捧个性时尚的植物。近两年肉肉植物以其“萌”态、易生长的特点广受欢迎。不少商家利用多肉植物的千姿百态来进行品种搭配,布置成迷你花园,售价也要贵数十倍。

  “别看植物小,相比普通盆栽价格反而更贵。”店主张巍介绍,店里顾客以有经济实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居多。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