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河南:洛阳市今年牡丹花期整体提前

】 2015-03-24 14:56
[摘要]3月18日,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花期预测预报小组发布首次花期预测:今年的牡丹花期整体将提前3天至5天。

  3月18日,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花期预测预报小组发布首次花期预测:今年的牡丹花期整体将提前3天至5天。

  ◆观赏园牡丹

  市区牡丹观赏园早开品种,4月1日前后进入盛花期;中开品种,4月8日前后进入盛花期;晚开品种,4月20日前后进入盛花期。邙岭各牡丹观赏园的花期要晚5天左右,早开品种,4月5日前后进入盛花期;中开品种,4月15日前后进入盛花期;晚开品种,4月20日前后进入盛花期

  ◆广场牡丹

  市区道路、广场及洛浦公园的牡丹花期要比市区牡丹观赏园的花期提前2天至3天,早开品种将于3月底陆续进入盛花期

  ◆大棚牡丹

  为避免天气因素影响花期,各牡丹观赏园搭建温控大棚控制花期。4月初,这些大棚牡丹就能连片盛开。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