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云南祥云县花卉产值逾8000万元

来源:云南网
】 2015-03-27 09:37
[摘要]到2014年末,全县花卉基地规模达3130.65亩,实现综合产值达8740.98万元。

  近年来,云南祥云县着力调整经济结构,加快经济发展方式,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花卉产业快速稳步发展,到2014年末,全县花卉基地规模达3130.65亩,实现综合产值达8740.98万元。

  为适应产业化转型升级发展要求,祥云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设绿色经济强省的战略目标,依托县园艺工作站的培植与技术推广服务能力,大力引导和扶持发展专业花卉基地和花卉公司,引进人才、技术和资金,集中做好特色花卉、园艺花卉、盆栽观赏花卉、食用与药用花卉的培植发展工作,进行规模化培植繁育,加快花卉产业发展。同时,建立花卉基地,做好花卉产业的培植与技术推广服务工作,加大扶持引导工作力度,加快发展步伐,促使花卉产业进入平稳较快发展的全盛时期。

  祥云县还施行科技立异指导与企业带动计谋,吸引企业和栽种户添加投入,促进特征花草走上商品化财产开拓路途。在此基础上,鼎力指导和搀扶专业花草基地和花草公司,引进人才、技能和资金,对云南山茶花各类种类进行规划化扶植繁育,建立山茶花买卖区和花鸟市场,带动县内千余户居民进行标准化栽种,构成“公司+基地联农户”的财产运营治理形式,使花草成为了本地一项新兴的经济产业。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