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白玉兰花语——奋发向上的精神

来源:那花园
】 2015-04-15 10:25
[摘要]白玉兰花语——奋发向上的精神。

花语大全:白玉兰花语——奋发向上的精神

  白玉兰花语:奋发向上的精神

  白玉兰是玉兰花中开白色花的品种。又名木兰、玉兰等。木兰科落叶乔木,树高一般2~5米或高可达15米。花白色,大型、芳香,先叶开放,花期10天左右。北方早春重要的观花树木,有2500年左右的栽培历史,为庭园中名贵的观赏树。原产中国中部,现北京及黄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古时多在亭、台、楼、阁前栽植。现多见于园林、厂矿中孤植,散植,或于道路两侧作行道树。北方也有作桩景盆栽。

  白玉兰为上海市市花。白玉兰在上海的气候条件下,开花特别早,冬去春来,清明节前,它就繁花盛开。白玉兰洁白如玉,晶莹皎洁,开放时朵朵向上,溢满清香。上海人选择白玉兰为上海市市花,象征着一种开路先锋、奋发向上的精神。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