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杏花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5-04-21 11:50
[摘要]杏花的花语:少女的慕情、娇羞、疑惑。

花语大全:杏花的花语

  杏花的花语:少女的慕情、娇羞、疑惑。

  杏属落叶乔木。地生,植株无毛。叶互生,阔卵形或圆卵形叶子,边缘有钝锯齿;近叶柄顶端有二腺体;淡红色花单生或2-3个同生,白色或微红色。圆、长圆或扁圆形核果,果皮多为白色、黄色至黄红色,向阳部常具红晕和斑点;暗黄色果肉,味甜多汁;核面平滑没有斑孔,核缘厚而有沟纹。种仁多苦味或甜味。花期3-4月,果期6-7月。

  杏花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为:少女的慕情、娇羞、疑惑。

  喜欢此花的人或受到这种花祝福的人:外观跟内在截然不同、外表柔弱、害羞,内心却蕴藏着灵敏的思维及无比的坚强,是经得起风浪的女孩。自少便得到家人的呵护,习惯被爱,却不懂得主动爱护别人。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