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南昌:2015荷兰郁金香大型花卉节本月17日开展

来源:南昌日报
】 2015-04-16 10:30
[摘要]2015荷兰郁金香大型花卉节下周五在红谷滩新区九龙湖举行。本届花卉节为期18天,自4月17日开始,5月4日结束。

  记者昨日从市会展办获悉,2015荷兰郁金香大型花卉节下周五在红谷滩新区九龙湖举行。本届花卉节为期18天,自4月17日开始,5月4日结束。

  本届花卉节由省花卉协会、市政府主办,以“绿色江西、生态九龙”为主题,地点位于红谷滩新区九龙大道1177号。据悉,整个展区面积5万余平方米,分为品种观赏园区、室外主景观区、庭院景观区、奇石观赏区、配套服务区5个区域。主办方通过从荷兰进口50多万株郁金香、风信子等珍贵花卉,同时配套风车、木鞋、木屋、游步道及绿化景观,将给市民打造一个放松休闲的新去处。展会期间,省摄影家协会将组织全省3000多名会员进行以郁金香为主题的摄影比赛,省花卉协会插花花艺分会将组织会员进行花艺作品制作表演,南昌女子职业学校的师生还将在郁金香花丛中进行茶艺表演。主办方透露,本届花卉节门票零售价为60元/张,通过网络或手机购票的优惠价为45元/张,70岁以上的老人、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及现役军人免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