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山东:黄河故道森林公园梨花节人气高涨

来源:齐鲁晚报
】 2015-04-22 09:39
[摘要]近日,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游黄河故道 赏千年梨花”的活动,吸引了各地的游客纷纷而来,欣赏梨花美景。

  近日,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游黄河故道 赏千年梨花”的活动,吸引了各地的游客纷纷而来,欣赏梨花美景。

  古往今来许多诗人赞颂梨花盛开的美景情景,香雪如海的梨花美景仿佛世外桃源,前来踏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各地游客、摄影爱好者、新闻媒体等都相约香雪园,共享美景。游客三五成群,在古树中驻足,拍照留景,其乐融融。今年梨花节期间人气更加高涨,来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乡村旅游踏青赏花、享农家美味已成为城市人的旅游新潮流。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