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山楂花错峰盛开 牵手共赴河北清河山楂花之约

来源:新浪旅游
】 2015-04-28 10:16
[摘要]四月,群芳争艳的时节就要过去,而山楂花却错峰盛开,花开正好。

  四月,群芳争艳的时节就要过去,而山楂花却错峰盛开,花开正好。正所谓:人间四月芳菲尽,山楂花开待客来。在山楂花开的季节,邢台清河将举办“河北清河•中国山楂之乡——首届乡村旅游暨山楂花节”。

山楂花错峰盛开 牵手共赴河北清河山楂花之约
山楂花即将绽放

  清河县文化底蕴深厚,是武松故里、张氏祖源地、羊绒之都,产业特色鲜明,历史遗迹众多。而位于文化古县的马屯,是清河县山楂种植基地,种植有2万多亩山楂树。近些年,清河县对马屯万亩山楂林基地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将其打造成全县最美、最有影响力的乡村风景区。

山楂花错峰盛开 牵手共赴河北清河山楂花之约

  万亩山楂花开惹人喜爱

  四月下旬,当人间芳菲将尽之时,清河马屯万亩山楂竞相怒放,花开如海、莹白似雪,置身其中仿佛到了冬日北国,银装素裹,一树树、一簇簇,漫步山楂林,幽幽的花香清新醉人,如诗如画,如梦如醉。山楂花开的时节,清河县山楂花节也要开幕了。

山楂花错峰盛开 牵手共赴河北清河山楂花之约

  山楂花开洁白无瑕

  活动时间:

  4月26日至5月15日,历时20天。

  特色活动:

  一、以山楂花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和羊绒时装秀

  4月26日,启动仪式现场,一台以山楂花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和羊绒时装秀,会在优扬的音乐中,在盛开的花海下闪亮登场。闻着山楂花香,看着时装秀,一定非常惬意。

  二、“山楂树之恋”集体婚礼暨婚纱摄影活动

  10年的那部电影《山楂树之恋》,让人们对山楂树下的纯洁恋情充满向往,好多情侣都想相约树下,来一段纯纯的爱恋。清河山楂花节期间,“山楂树之恋”集体婚礼暨婚纱摄影活动也将进行,20对恋人相约山楂之乡、结缘山楂之恋,在山楂林中举办一场宏大的集体婚礼,莹白似雪的山楂花将见证他们纯洁而甜蜜爱情。

  即使不能与爱人在山楂树下举行婚礼,为别人的婚礼做个见证,也非常不错。摄影家们可以为新人拍下动人瞬间,参加此次摄影比赛。摄影家们可以行动起来了哦。

  三、富有地方色彩的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期间,在尹才庄、陈村村民广场的游客集散中心,将进行各种文艺演出活动,富有地方特色的乱弹、武氏太极拳、曦阳掌太平拳、广场舞等系列文化节目将闪亮登场,好戏连台,让游客尽情地品尝一场文化盛宴。

  四、带着爱人认养山楂树活动

  可以领着孩子、爱人、朋友,在山楂林区参加山楂树认养活动,认领一棵山楂树呵护其成长,等山楂成熟季来这里采摘,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何乐而不为。

  五、山楂酒等邢台特色产品展销

  活动期间,有山楂酒及制品特色产品展销动,大家能免费品尝到山楂酒、山楂糕、山楂果脯等食品,还一边赏着山楂花,一边品尝着山楂果,享受着这次文化旅游带来的快乐。

  山楂花节期间,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着你来参加,你心动了吗?

  马屯万亩山楂林

山楂花错峰盛开 牵手共赴河北清河山楂花之约

  赏山楂花

  来到马屯万亩山楂观光旅游区:赏山楂花开,认养山楂果树,在山楂树下合影,留下美好的记忆。在美丽的花海、迷人的花香中,来一趟舌尖上的旅行,品尝纯绿色食品山楂果脯、山楂糕,自己动手做一串原汁原味的天然冰糖葫芦,来上一顿八大碗、菜豆腐、茄合、藕夹等清河独有的特色美食,喝上几杯绿色健康的山楂酒。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