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如何将多姿多彩的植物融入到家居布置中

来源:我爱搜罗
】 2015-04-27 11:33
[摘要]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如何将多姿多彩的植物融入到房屋布置中。

如何将多姿多彩的植物融入到家居布置中

  在家居布置中,植物绝对要称得上是重要的角色之一,她们不仅能让屋子中的色彩变得更丰富,而且能够使空气更加清新,我们的心情也会因为她的勃勃生机而变得积极起来。

如何将多姿多彩的植物融入到家居布置中

  一个设计计划

  设计师Decorilla告诉我们,任何一次房屋的布置都需要一个设计计划,盲目的购买一些绿植和装饰物,可能会打破原有设计的和谐。

如何将多姿多彩的植物融入到家居布置中

  宽大的观音莲或龟背竹适合放在较大的落地窗或飘窗边,它们的高大和线条纹理适合链接室内外的景物。

  而形态各异的仙人掌类植物则适合装点,diy一个沙漠布景,让质朴的元素融入现代设计之中,近景植物与远景的云和天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相关阅读

  ·餐桌上的一平方 花与美食同在

  ·做一个小园丁 绿色植物家居布置欣赏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