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5 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5月举行

来源:人民网
】 2015-04-27 11:29
[摘要]24日,记者从吉林省林业厅了解到,由吉林省林业厅、通化市人民政府、吉林省旅游局主办的“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今年将继续举办。

  24日,记者从吉林省林业厅了解到,由吉林省林业厅、通化市人民政府、吉林省旅游局主办的“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今年将继续举办。节庆时间为2015年5月1日至5月31日。旅游节开幕式暨“IUCN自然(生态)保护地绿色名录揭牌仪式”将于5月15日在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大龙湾景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绿色龙湾――与梦想同行”。据吉林省林业厅副厅长孙光芝介绍:“借助此次旅游节庆活动,我们将立足生态旅游资源,以经济转型为契机,以打造旅游业升级版为重点,坚持保护与发展并重,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共享,将龙湾打造成‘天蓝水碧、鸟语花香、自然和谐’的精品旅游景区。”

  据介绍,本届“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着力体现“文化龙湾”、“醉美龙湾”、“神奇龙湾”、“智慧龙湾”、“特色龙湾”等五大亮点。活动在立足宣传生态保护意识,推介龙湾杜鹃花卉旅游资源的基础上,充分与地方文化、民间艺术形式相融合,届时,“辉发剪纸优秀作品展”、“龙湾旅游纪念产品精品展”﹑“龙湾风光优秀摄影作品展”、“地方民族艺术团文艺演出”等系列文化活动都将与游客见面,农业观光采摘游、深度体验探险游、艺术创作体验游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也将同时开展。

  “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年,成为吉林省重要的旅游主题节庆活动之一。2015年,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作为中国国家森林公园的唯一代表,成功入选“IUCN自然(生态)保护地绿色名录”,成为中国首批入选的六个景区之一,为龙湾增添了一张色彩亮丽的国际名片 。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