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多肉植物 >

不会凋谢的爱意 那些代表浪漫的多肉植物

来源:那花园
】 2015-05-26 09:49
[摘要]不会凋谢的爱意,那些代表浪漫的多肉植物。

  帕米尔玫瑰(Echeveria prolifica)

不会凋谢的爱意 那些代表浪漫的多肉植物

  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也叫子持白莲。帕米尔玫瑰叶片匙形,轮生,排列成莲座状,叶片表面有淡淡的白粉,叶尖在阳光下会出现漂亮的粉红,冬季温差大叶片也会微微泛红。跟子持莲华一样,会从母株下方长出许多侧枝,初期的侧枝,枝条很长,头很小,叶片紧密包裹着,就像白白的小爪子紧握在一起,时间久了,小头慢慢长大,形成群生,非常好看,像许多的小白莲花聚在一起。设计台词:持子之手,共度年华。

  艾格尼斯玫瑰(Echeveria tramuntana)

不会凋谢的爱意 那些代表浪漫的多肉植物

  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叶圆株圆红缘,整体娇俏动人,单听名字也已经醉了…

  小球玫瑰(Sedum spurium cv. Dragon’s Blood)

不会凋谢的爱意 那些代表浪漫的多肉植物

  景天科景天属多肉植物,原产欧洲高加索地区,又有龙血景天之称。小球玫瑰有着精致纤巧的外形,叶近似圆形,互生或对生,叶缘波浪状常红,叶片颜色随气温不同绿至红色,极易养护,容易群生,秋冬季节,整株呈现出紫红色,真的犹如小球“玫瑰”一般。夏末开花,聚伞花序,由数十朵粉红色五星状小花组成,成簇开放,非常迷人。设计台词,爱你,就像小球玫瑰般坚韧。

  玫瑰莲(Echeveria Derosa)

不会凋谢的爱意 那些代表浪漫的多肉植物

  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静夜和锦司晃的杂交品种,叶色微绿,有点透明感,叶面和叶背有细刺,叶缘有少量细刺,叶背中间有一条不明显的突棱,边和棱较易变色,温差大的时候叶边和棱的红色会非常鲜艳。设计台词:你有刺,我也很爱。

  特里尔宝石(X Cremnosedum cv. Little Gem)

不会凋谢的爱意 那些代表浪漫的多肉植物

  属间杂交品种,小型容易群生,叶皮叶片迷你光滑厚实,排列紧凑,绿色的时候迷你会觉得它只是小玉,一旦变粉变紫变红,毫无疑问的特里尔宝石…设计台词,你是我的小玉,也是我的特里尔宝石。

  相关阅读

  ·那些以爱为名 含有爱情寓意的多肉植物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