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山西怀仁:花卉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 2015-05-27 10:57
[摘要]近日,随着天气好转,怀仁县迎来了百花齐放的盛景。

  近日,随着天气好转,怀仁县迎来了百花齐放的盛景。绿化带上、公园里……处处春意盎然,各类花卉争奇斗艳。怀仁县的花卉市场也迎来了销售旺季,爱美的市民们纷纷购买花卉、绿植,把春天“搬”回家。

  怀仁县的花卉市场到处都是各种应季的花卉和绿植,姹紫嫣红、郁郁葱葱,着实好看,前来观赏和选购的市民挤满了花卉市场,好不热闹。

  不同的盆栽植物怎么养,放在什么地方都很有讲究,笔者了解到,大部分市民选购花卉盆栽植物是用来净化空气和装扮家居的,其中一些刚装修完居室的,还为了消除室内的空气污染,像绿萝、虎皮兰、橡皮树等不少植物就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也有部分市民买一些有寓意的盆栽送给亲朋好友,表示祝福。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