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四川汉源发现大规模报春花原生群落 十分罕见

来源:新华社
】 2015-05-28 10:14
[摘要]这是5月26日拍摄的汉源县三交乡桌子山湖泊边上的报春花。

四川汉源发现大规模报春花原生群落 十分罕见

  汉源发现大规模报春花原生群落

  这是5月26日拍摄的汉源县三交乡桌子山湖泊边上的报春花。

  近日,四川省汉源县旅游资源调查部门在该县三交乡桌子山上高山草甸发现20多平方公里的香海仙报春花原生群落,这样大面积的花海十分罕见。

  据了解,香海仙报春花每年5月盛开,花期近两个月,花朵艳丽,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和药用价值。报春花原产于中国横断山脉,野生报春花多生于海拔2000米-2500米的山坡潮湿地和溪边湖畔。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