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首届三角梅产业高峰论坛6月在昆明举办

来源:昆明日报
】 2015-05-28 10:15
[摘要]“首届三角梅产业高峰论坛”将于6月在昆明举办。

  记者昨日获悉,“首届三角梅产业高峰论坛”将于6月在昆明举办。届时,来自浙江、湖南、四川等地的企业将齐聚春城,共话三角梅产业发展。“在植物品种繁多的南方地区,三角梅算不上园林绿化的骨干树种,但它花色艳丽,具有观赏期长、枝蔓长、柔韧性好、可塑性强等特点,在园林绿化和园艺中用途广泛。”中苗会·园林行业共同体创始人、北京中苗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裴小军说。

  本届论坛除探讨三角梅产业发展现状、栽培技术、未来发展趋势外,还将商议成立产业联盟。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