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第十一届六盘山山花旅游节开幕

来源:宁夏日报
】 2015-05-28 10:24
[摘要]5月22日,第十一届六盘山山花旅游节暨第五届西吉火石寨丁香花节在西吉县火石寨景区开幕。

  5月22日,第十一届六盘山山花旅游节暨第五届西吉火石寨丁香花节在西吉县火石寨景区开幕。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市委书记李文章出席活动。

  被专家称为“中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的火石寨国家地质森林公园以丹霞地貌著称,景区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回族风情相互交织,既蕴涵西北戈壁荒原的雄浑,也兼容江南水乡的秀色。本次山花旅游节通过举办旅游观光采风、丁香谷赏花、民俗文化汇演、名家摄影等活动,全面展示火石寨景区等西吉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促进了旅游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的转化。以花为媒,西吉县在同一天举办了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并与中阿书画院、宁夏瑞信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黄土画派、中国民俗摄影协会等单位签订多项协议,深度挖掘六盘山文化、蝉窑文化,实施一大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扩大西吉生态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