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昆明斗南花卉市场蝴蝶兰销量缩水

】 2015-06-02 09:25
[摘要]目前市场上的蝴蝶兰虽然质量不错,价格稳定,但销售锐减,与春节前夕相比,减幅达70%以上。

   记者近日在昆明斗南花卉市场了解到,目前市场上的蝴蝶兰虽然质量不错,价格稳定,但销售锐减,与春节前夕相比,减幅达70%以上。

  位于斗南昆明盆花苗木展示交易基地的一家花商,花棚里门可罗雀。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是淡季,买花的人少,因此平均每天的销量还不到10盆,有时候一盆也卖不出去。”

  在斗南花卉市场迎宾路上,昆明统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花棚里的蝴蝶兰不但质量优秀,而且货源充足,但买花的市民寥寥无几。门市科主任黄钟位介绍说,春节前夕,整个花棚中摆放的蝴蝶兰有5000多盆,一天的营业额可达2万至2.5万元,但目前的日营业额只有三四千元,周末的时候也只有四五千元。“现在逛花市的人少,因此销量不理想。”黄钟位说。对此,该公司董事长陈嘉雄表示:“现在蝴蝶兰生产成本不断增加,销路却不怎么好,因此一些企业已经开始转型。”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