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上海植物园获赠宝岛小叶紫檀

来源:中工网
】 2015-06-03 10:30
[摘要]日前,上海植物园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来自台湾树木种源保育基金会主席陈苍兴捐赠的三棵小叶紫檀。

  日前,上海植物园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来自台湾树木种源保育基金会主席陈苍兴捐赠的三棵小叶紫檀。三棵珍贵的树木从台湾运抵上海,成为海峡两岸友好交往的象征。

  2014年9月,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名国际友人在上海植物园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建立起专业合作框架。在备忘录签订后,陈苍兴当场表示要赠送一件紫檀盆景给上海植物园。时隔半年,陈苍兴履行承诺,将这批承载着美好祝福的三件盆景千里迢迢运至上海植物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