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江宁再掀赏花热 格桑花儿开得艳

来源:大苏网
】 2015-06-03 10:47
[摘要]初夏时节,哪里的花开得最盛?什么样的花开得最艳?当然要数南京江宁淳化马场山的格桑花。

  初夏时节,哪里的花开得最盛?什么样的花开得最艳?当然要数南京江宁淳化马场山的格桑花。淳化街道马场山旅游示范村相关负责人介绍:“格桑花的花期一般从5月份可一直延续到11月左右,但最佳的赏花期就是6月到7月初。” 今年,马场山不仅种植了格桑花,还新增了矢车菊、金鸡菊、虞美人等多种花卉也将在近期相继开放。“今年我们还精心利用花卉规划了一些景观,想必能给南京市民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全家周末乡村游 游乐美食两不误

  马场山旅游示范村内,还有许多与自然亲近的项目。村里打造了200亩的生态湿地,遍种荷花,夏天时市民来此可以赏花,还可以看到白鹭、野鸭在水中嬉戏。此外,旅游示范村里还打造了一处近20亩的月季园,种植9个品种的月季,颜色各异,花期从4月一直到11月。端午节期间,在马场山旅游示范村不仅可以观赏格桑花,还能在三国村玩一把穿越。

  顺着马场山旅游示范村的小路向前,就能看到新建成的三国村,古代军营的木质门楼出现在眼前,一下就好似穿越了。据了解,三国村里还有很多体验项目,在放马场,游客可以“策马奔腾”,还可以露营、举行篝火晚会;在垂钓区,游客可以下河抓泥鳅、摸鱼,回味儿时的生活。

  除了赏花、游玩外,马场山及附近的彭家边村还有很多的特色美食,有马场山芋粉、马场藕园、马场锅贴膜、马场锅巴、马场“公鸡蛋”、马场菜卷等土灶大锅烧出的地道农家菜,清爽的农家风味让人唇齿留香、流连忘返。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