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新郎胸花大学问 新郎胸花的制作月佩戴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5-06-04 09:55
[摘要]引人注目、别出心裁的新郎胸花是婚礼上绝对靓丽的一道风景,让你的他变得更完美。

新郎胸花大学问 新郎胸花的制作月佩戴方法

  婚礼上的新娘美丽的像个公主,新郎当然也不能落下,搭配合适的别致胸花,让你瞬间变成贵族绅士,帅气的王子。小小的胸花昭示着新郎的身份,在制作上马虎不得。别看胸花小,当真有大学问,或多肉、或丝带、多鲜花,别在胸前增添魅力无限。

  引人注目、别出心裁的新郎胸花是婚礼上绝对靓丽的一道风景,让你的他变得更完美。

  胸花的制作原则

新郎胸花大学问 新郎胸花的制作月佩戴方法

  胸花的制作应该考虑多方面的因素,例如与新娘手捧花的搭配、与新郎本身服饰的搭配、与婚礼现场效果的搭配。胸花多以简单、小为原则,它是一个装饰品,应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千万不要把胸花制作成花束,渲宾夺主成为视觉的焦点可不是一个明智之举。一朵花再加上一些搭配的满天星类的小花就够了,千万不要让胸花变成一束花。胸花的花梗也不可太长。

   胸花的佩带方法

新郎胸花大学问 新郎胸花的制作月佩戴方法

  婚礼的胸花佩带十分考究,新郎们应该了解。胸花应该佩带在西装外套的左领,考究的西装在那个位置有个扣眼,就是放胸花的设计。如果没有现成扣眼可放,将胸花置于西装领上,花梗垂直向下,对准鞋子的位置别好即可。

  在婚礼中,新郎、伴郎、招待、司仪及新娘的父亲都需要胸花。新郎的胸花,通常是新娘捧花中的主花,这是在选择新娘捧花时,也需要列入考虑的要件之一。传统上,新郎将捧花送给新娘,然后新娘自捧花中摘下一朵,别在新郎的胸前。

  胸花与领带的搭配

新郎胸花大学问 新郎胸花的制作月佩戴方法

  新郎在选择胸花的材质和色彩时也要把领带的色彩考虑进去,选择领带上的某种色彩作为主色调会令整体搭配比较谐调、舒服。如果领带的花色比较复杂,那么可以选择简单一点的胸花。

   标新立异的特殊款式新郎胸花

新郎胸花大学问 新郎胸花的制作月佩戴方法

  在西方婚礼上,新郎的胸花是十分有创意的,素洁干净的颜色,跟新娘的手捧花相搭配,勾勒出的不仅是相得益彰,更是相濡以沫。

  新郎的胸花可以很素淡,可以用很简单很常见的植物拼凑,曾经就有使用一朵棉花和几支狗尾巴草搭配出来的新郎胸花,给人的感觉甚至比高雅的玫瑰更加雅致,所以不是众人都认同的搭配才是对的,创意无限,浪漫无穷。

  不过现在年轻的新人,越来越追赶时尚的潮流,为了与婚礼主题搭配,新郎的胸花也被“改造”的花样百出。不一定是传统的鲜花材质,类似丝带、彩绳、塑料、纸花等特殊材质制作而成的造型胸花,也给婚礼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感觉。

  相关阅读

  ·给新郎一款专属胸花 DIY多肉植物胸花

  ·春夏秋冬四季胸花 领略新郎胸花的别样风情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