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西安:第三届薰衣草花节开幕 将持续至6月底

来源:西安晚报
】 2015-06-04 09:48
[摘要]每年6月、9月,沣东农博园的薰衣草总是如约绽放。

  每年6月、9月,沣东农博园的薰衣草总是如约绽放。大片薰衣草花田宛如蓝紫色波浪随风起伏,浓浓的薰衣草花香弥漫空中。到目前为止,沣东农博园已成功举办两届薰衣草花节。跟往年相比,今年的薰衣草花节更是添加了不少新元素。记者看到,薰衣草花田内设置了白色钢琴、LOVE字体、蝴蝶等景观小品,花田旁还设置了法式甜品DIY体验区,游客可以在这里亲手体验制作蛋糕、薰衣草饼干等。

  据了解,本届薰衣草花节将持续至6月30日。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