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树冰的养殖管理要点

来源:那花园
】 2015-06-05 10:29
[摘要]树冰喜阳光充足、凉爽干燥的生长环境,生长适温为18-25度。全日照,盛夏稍遮阴。

多肉植物树冰的养殖管理要点

  树冰为景天科多肉植物,是风车草属与景天属的杂交园艺品种,株高15~20厘米,株幅20~30厘米。叶片窄披针形至线形,硬而厚直,基部宽而厚,上部细而尖,叶尖具硬刺,叶面有细密的白色绒毛,叶缘裂生白色细长纤维。

  对土壤的要求不是很高,总体要求是疏松、透气、排水性良好。土壤可以选用泥炭(草炭)+砾石+珍珠岩。

  树冰喜阳光充足、凉爽干燥的生长环境,生长适温为18-25度。全日照,盛夏稍遮阴。

  耐干旱,生长期盆土稍湿润,夏季稍多浇水、多喷水,冬季减少浇水。

  较喜肥,生长期每月施肥一次,入秋停止施肥。

  相关阅读

  ·多肉植物树冰的日常养护管理方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