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厦门园博苑18日起将举办荷花展 3万盆荷花种类数百种

来源:海峡导报
】 2015-06-10 10:25
[摘要]6月18日至7月18日,园博苑将举办荷花展。

  粉面桃花、白云碗莲……一年一度的荷花展又要来了!导报记者昨日从园博苑获悉,6月18日至7月18日,园博苑将举办荷花展。

  据悉,今年展出的荷花类目丰富、花色缤纷,荷花展期间将展出30000盆荷花,种类数百种,这些荷花均为国内外精品花种,将通过塘栽、缸栽、盆栽、组景等多种形式一起迎客,据悉,目前园区内的荷花已经陆续开放,而与往年不同的是,在安装了二维码牌证后,今年市民可边赏荷花边上网,获得“码上惊喜”。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