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北京:首届露天百合展将在顺义拉开帷幕

来源:国际在线
】 2015-06-10 10:26
[摘要]6月13日,北京国际鲜花港首届露天百合展将拉开帷幕。

北京:首届露天百合展将在顺义拉开帷幕

  6月13日,北京国际鲜花港首届露天百合展将拉开帷幕。当日上午,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将献唱开幕仪式,现场演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和《牡丹之歌》,超级名模黄超燕也将登台开幕式现场走秀,身着国内著名花艺大师亲手为其量身打造的百合礼服惊艳亮相,邀您共赏夏日芬芳百合。

  本届百合展分为百合谷和情人谷两个展示区,共展示百合约10万平方米,包括“耀眼”、“艾迪瓦”、“梵吉”、“纳沃纳”、“双胞胎”等百余个品种。借助百合谷的独特地形,本届百合展共设有6个主题,分别为:初恋感觉、星语星愿、浪漫帷幔、方格色彩、沐浴爱河、幸福足迹。丰富的品种、现代的手法、国际的标准将共同营造出一场非比寻常的精品百合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