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封闭阳台种花 要选对花草

来源:南京日报
】 2015-06-30 08:31
[摘要]封闭阳台适合养护一些一年生的草本花卉,比如矮牵牛之类,也适合养护多肉植物,当然一些小型的观叶植物也是可以的,不过在夏季的时候要注意遮阴通风。

  现在很多房子的阳台都是封闭阳台,封闭阳台种花对于花友来说虽然算不上挑战,但是并不是所有花草都适合封闭阳台,所以需要选对花草,这样才容易成功。

  封闭阳台不利于养护的花以月季为首。因为封闭阳台没有雨露,月季很容易生红蜘蛛;月季不能冬眠,长势不壮。所以打算在封闭阳台养花的花友,面对月季要淡定,当然也不是完全不可以养,只不过相对来说不适合。

  那么封闭阳台适合养什么花呢?

  根据花友们的实践经验来看,封闭阳台适合养护一些一年生的草本花卉,比如矮牵牛之类,也适合养护多肉植物,当然一些小型的观叶植物也是可以的,不过在夏季的时候要注意遮阴通风。

  另外因为封闭阳台通风不好,所以如果对花香过敏,一些开花时香味比较浓郁的花草也要回避。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