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淋雨后的处理方法总结

来源:那花园
】 2015-07-09 08:45
[摘要]多肉植物淋雨后的处理,简单的总结就是,通风,防晒。

多肉植物淋雨后的处理方法总结

  多肉植物淋雨的主要风险在于,淋雨后高湿,高温,积水,然后导致黑腐,所以一般来说多肉淋雨后,首先要做的就是用卫生纸之类的将芯里的水吸干(也可以用这种方法降低介质种的含水量),然后保持通风(如果通风不好,可以用电风扇小档位吹),还有就是要切记,如果雨后出太阳,一定不要晒太阳,不然很容易黑掉。

  至于多肉植物淋雨久了怎么办,因为无法确定多肉植物的实际状态不好说,一般来说只要多肉植物没有问题,都可以参照通风防晒的方法来处理。

  多肉植物淋雨后的处理,简单的总结就是,通风,防晒。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