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山地玫瑰的休眠时间及休眠期的养护

来源:那花园
】 2015-07-10 09:19
[摘要]山地玫瑰在高温季节休眠,冷凉季节生长,生长期一般为秋季至晚春,按照正常情况来说一般在6月份左右。

山地玫瑰的休眠时间及休眠期的养护

  有人称山地玫瑰为睡美人,因为山地玫瑰在休眠的时候更美,山地玫瑰在高温季节休眠,冷凉季节生长,生长期一般为秋季至晚春,按照正常情况来说一般在6月份左右。

  不过山地玫瑰休眠并没有具体的时间,只能有一个大概的时间范围,而且根据南北气候的不同,休眠的时间提早或者延后,这些都是有可能的。有些年景这个月份温度很高,山地玫瑰自然提早进入休眠期,而有些年景这个月份气候相对低,山地玫瑰没有进入休眠也是正常的。

  山地玫瑰休眠期的养护:

  休眠期的山地玫瑰,可以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养护,应避免烈日曝晒,更要避免雨淋,以免因闷热潮湿引起植株腐烂,这点和景天科的多肉植物差不多,至于浇水方面,可以适当给点点水,稍微有些水分就可以,千万不要多。

  山地玫瑰怎么养

  ·山地玫瑰的养殖方法、繁殖方法及养护注意事项

  ·多肉植物习性、种植技术及图鉴:山地玫瑰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