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迷迭香的花语介绍

来源:那花园
】 2015-07-15 08:25
[摘要]迷迭香被定义为爱情、忠贞和友谊的象征。

花语大全:迷迭香的花语介绍

  迷迭香最初的名字,叫做ros-marinus,拉丁语里是“海洋露珠”的意思。彼时它还是随意生长在海滨地带的小草,却有着四季常绿的坚贞和通透清晰的浓香,以至于水手在海风中闻到它的味道,便知道陆地的希望就在不远处。

  迷迭香被定义为爱情、忠贞和友谊的象征。而它的花语则是回忆,拭去回忆的忧伤「你给我的承诺我不会忘记,请你永远留住对我的爱,思念我、回想我」。

  意大利的女生会拿着开着花的迷迭香,轻轻敲着自己心上人的手指,并期待对方给予正面的回应,在婚礼中被编织成头冠戴在新人头上,代表忠贞。

  在意大利迭迭香的花语是敬仰和怀念,人在丧礼仪式上将小枝的迷迭香抛进死者的墓穴,代表对死者的敬仰和怀念。

  迷迭香的花叶也是露珠一般的温柔细巧——看似纤弱,却在底下暗涌着一触即发的力量;无论是将提取的汁液稀释千倍,还是干枯到已经面目全非,馥郁的气味始终一如既往,让人仿佛要一辈子铭记那些韶华易逝的盛况,以及至死不渝的爱情。

  相关阅读

  ·关于迷迭香的传说故事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