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白色蝴蝶兰的夏季养护管理要点

来源:那花园
】 2015-07-23 10:06
[摘要]蝴蝶兰喜阴,室温不能太高,喜欢通风、湿润的环境。

白色蝴蝶兰的夏季养护管理要点

  白色蝴蝶兰。蝴蝶兰叶形阔大,花茎一至数枚呈拱形,花大而形似蝴蝶,花姿优美,为热带兰中的珍品,有“兰中皇后”之美誉。

  蝴蝶兰颜色多种,夏季选用白色为宜,白色为冷色调,看上去清凉淡雅,安宁静谧。

  养护要点:

  蝴蝶兰喜阴,室温不能太高,喜欢通风、湿润的环境,要求空气湿度经常保持在60%~80%左右,并保持空气流通,最好有微风吹拂,忌干热风,盆内不能积水过多。

  夏季挑选蝴蝶兰,可以侧重看两点,一是花苞要多,二是花瓣要厚,这样花期才能够保持得比较长。

  蝴蝶兰的养殖方法

  ·总结:蝴蝶兰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