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避开人群去赏荷 盘点上海八大高校赏荷地(2)

来源:新浪
】 2015-08-13 09:22
[摘要]5、上海海事大学 今夏,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的智慧湖中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荷花开得正盛,成为了沪上又一大赏荷好去处。据悉,智慧湖中种植的荷花品种主要有中国红、花港之茉和红太阳三种,周围还有植有睡莲、再力

  5、上海海事大学

避开人群去赏荷 盘点上海八大高校赏荷地

  今夏,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的智慧湖中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荷花开得正盛,成为了沪上又一大赏荷好去处。据悉,智慧湖中种植的荷花品种主要有中国红、花港之茉和红太阳三种,周围还有植有睡莲、再力花、花蒲、梭鱼草、美人蕉等多种植物相互映衬。

  6、上海海洋大学

避开人群去赏荷 盘点上海八大高校赏荷地

  上海海洋大学的镜湖素有“最美校园水系”之称,“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波澜不惊的镜湖湖水在夏日簇拥的荷花间静静流淌,偶有白天鹅成群划过,这动与静的完美结合,为夏天的烦闷心情送上一抹清凉。

  7、上海师范大学

避开人群去赏荷 盘点上海八大高校赏荷地

  上海师范大学的学思湖坐落在徐汇校区东部,学思湖中间是一座小岛,由“学思桥”和“成蹊桥”连接小岛与岸边。今夏,学思湖中的荷花早已陆续开放,虽面积不大,却胜在空幽,饭后漫步,不妨一去。

  8、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避开人群去赏荷 盘点上海八大高校赏荷地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园里的荷花品种是绍兴红莲,进入立夏,荷花就开始初露头角,那时候的荷花只有花苞傲立枝头,但是碧绿的叶子已着实惹人喜爱,毕业季的学生们爱赏荷花,小凉亭中边乘凉边赏花,小木桥上蜿蜒曲折,九曲十八弯,赏起花来也有不同的风味。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