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夏天家庭插花可选择 干花的制作教程

来源:搜狐网
】 2015-08-21 08:56
[摘要]干花,作为已经成型的花束,基本上已经不需要你的细心照料。

夏天家庭插花可选择 干花的制作教程

   夏天插花,许多人最大的一个烦恼是鲜花放不长久。天气闷热,本来能放十天半个月的花,一个星期必定就败了。直到最近,才意识到干花其实也是夏天家庭插花的一种不错的选择。问题的关键是:咱们得时髦得用起来。

  干花,作为已经成型的花束,基本上已经不需要你的细心照料。夏天再闷热,它也能保持自己美好的形态。而用干花装饰的家,总是能够轻松带出自然的感觉。无论是想要达到小公举的浪漫风,或者是淳朴的乡村风,又或者是当下最流行的咖啡馆风格,通过对干花的不同处理,都能满足。而对干花的新鲜处理方式,也一定能打消你心目中固有的干花印象。

夏天家庭插花可选择 干花的制作教程

  把干花作为艺术品加个画框挂上墙

  其实小时候做的压花,就是干花最基本的形态的一种。加一个画框就能将干花从乡村风格中解放出来,直接作为一种装饰画挂上墙。而将干花先解构,再集合之后,处女座都认同的艺术作品就这样产生啦。

夏天家庭插花可选择 干花的制作教程

  直接点装饰起来做一个立体花墙

  把干花用最原始的状态挂起来,直接做一个立体的花墙。虽然大胆,却非常吸引眼球。而且能最快的改变家的“氛围”和“温度”。整个家都会在自然氛围中的状态。而要达到所谓的“咖啡馆”风,一把倒吊的干花是最直接的。而把花挂起来的形式多种多样,最简单的,就是把花“粘”在墙上,要么利用灯架,如果自己动手能力强一些,加上一些手工,那立体花墙的感觉会更突出。

夏天家庭插花可选择 干花的制作教程

  现在,该来讲讲正题了,干花怎么插才好看?

  干花要插的好看,有个小诀窍就是:以量取胜。一排干花总是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花器的选择可以选择复古的小瓶子,陶器,甚至是竹篮。各种干花混着放在一起,会有一种野花的小清新感。非常适合夏天。

  干花制作小教程

  干花的制作有两种最简单的做法:

夏天家庭插花可选择 干花的制作教程

  悬挂法:把干花倒过来悬挂在通风的窗口,利用自然的阳光和风风干。这样做的好处是你可以看着自己的干花慢慢变化,同时在风干的过程中,也是一个不错的装饰。现在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是把干花悬挂在空调下方,利用空调的抽湿能力,加快干花制作过程。

夏天家庭插花可选择 干花的制作教程

  日晒:如果你想要干的是花朵,而并非是一把花束,将摘下来的花朵摊在容器上晒干也是一种方式。晒干的花朵是制作自己礼物包装或者做餐桌装饰的好帮手哦。

  相关阅读

  ·让美丽永恒 制作干花的五种简单方法

  ·鲜花常开不败 干花制作的小贴士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