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牡丹的普通修剪方法和日式修剪方法图解

来源:晓月bj
】 2015-08-27 09:07
[摘要]有花友总结了2种牡丹修剪的方法,并且是很贴心的牡丹修剪图解,分别是菏泽牡丹的修剪方法和日式修剪方法。

  作者:晓月bj

  有花友总结了2种牡丹修剪的方法,并且是很贴心的牡丹修剪图解,分别是菏泽牡丹的修剪方法和日式修剪方法。

  1、菏泽牡丹的修剪方法:

牡丹的普通修剪方法和日式修剪方法图解

  算是比较普通修剪法,建立主干,牡丹会不断长高并形成美丽的枝条,好处是占地面积小,阳台盆栽适用,缺点是着花容易变差,而且有点麻烦,不过以此解闷儿的人乐此不彼哦,9月中秋剪的那一刀,盆栽可尽量晚,让叶片的营养集中到开花大芽里面去,具体如下图的图解:

  2、日式修剪法:

牡丹的普通修剪方法和日式修剪方法图解

  这是日本人建议的方式,地栽,利用大量脚芽更新,据说这种修剪方式很好……湿热地区可以试试!

  牡丹花的养殖方法
  ·牡丹花的栽培与养殖管理方法
  ·牡丹花的养护方法与注意事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