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繁殖 >

多肉植物五十铃玉常用的繁殖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5-09-07 10:49
[摘要]五十铃玉繁殖并不能像景天科那样叶插,目前来说五十铃玉繁殖最佳的方法只有播种和分株两种方法。

多肉植物五十铃玉常用的繁殖方法

  五十铃玉喜温暖及阳光充足,很耐干旱。15度—30度为五十铃玉的最佳生长温度,低于或高于这一温度区间,植株生长缓慢或休眠。

  五十铃玉繁殖并不能像景天科那样叶插,目前来说五十铃玉繁殖最佳的方法只有播种和分株两种方法,播种方法和其他番杏科植物一样,当然对于大株五十铃玉也可以采用分株繁殖,用利器分割(一定要消毒),伤口一定要晾干,以免伤口感染,造成烂根。

  五十铃玉分株一定要等母株足够大了再进行,分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伤口要晾干后再栽种,以免因为伤口感染导致烂根,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相关阅读

  ·五十铃玉的生长习性与日常养护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