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千亩菊花陆续绽放隋唐玉华宫遗址

来源:西部网
】 2015-09-18 14:16
[摘要]据官方数据显示,32平方公里的玉华宫景区,森林覆盖率达到了95.6%。而近期陆续绽放的近千亩菊花,也为绿色林海增加了几抹亮色。

千亩菊花陆续绽放隋唐玉华宫遗址

  “我们今年种植了近千亩的菊花,五颜六色和绿色林海搭配在一起,会显的更加美丽。”铜川市玉华宫管理局局长杨和平在9月15日举行的“2015年玉华宫唐风佛韵菊花文化展”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推介玉华宫正在陆续开放的菊花,邀请广大游客9月20日至11月10日来隋唐三代帝王的避暑行宫,以及唐僧玄奘译经弘法的玉华宫赏菊。

  武德七年(公元624年),唐高祖李渊为防御匈奴,在铜川玉华山修建了具有“前线指挥部”性质的仁智宫。到了唐太宗李世民即位后,在仁智宫的基础上修建了玉华宫,并成为了夏季避暑的行宫。

  到了唐高宗时期,玉华宫改宫为寺,并于显庆四年(公元659年),迎来了著名高僧玄奘法师。玄奘在这里生活了4年,率领众弟子译经弘法,并最终圆寂于此。从此之后,玉华宫逐渐衰落,但这片森林茂密的寂静之地,却一直保留到了现在。

  据官方数据显示,32平方公里的玉华宫景区,森林覆盖率达到了95.6%。而近期陆续绽放的近千亩菊花,也为绿色林海增加了几抹亮色。

千亩菊花陆续绽放隋唐玉华宫遗址

  游人穿梭于花海之中,据了解,从9月20日至11月10日,景区门票执行7.5折优惠(节假日除外)。持有陕甘边红色旅游联盟护照的游客执行5折优惠,联盟城市(铜川、咸阳、渭南、甘肃庆阳)居民执行6折优惠。

千亩菊花陆续绽放隋唐玉华宫遗址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